免責聲明
  1. 元大證券 (香港)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元大證券(香港)) 已作出最大努力維護本網站資料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但是,元大證券(香港)並不保證這些資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元大證券(香港)並不承擔任何因依賴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或因依賴該等資訊或建議而引致的經濟或其它損失的責任(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或合約或其他)
  2. 本網站可能會受干擾、資訊傳送可能會延遲、暫停或中斷、或受到駭客的攻擊,資料在傳送過程亦可能發生錯誤。鑒於互聯網不是一個完全可靠的通訊設施,而該等風險亦超出元大證券(香港)所能控制。此外,由於錯誤或延遲接獲及傳送的下單指令及其它資訊,可能導致下單指令執行失敗或延誤,及/或交易價格不同於下單的價格。這等風險由使用者承擔。
  3. 元大證券(香港)、其資訊供應商或其持牌代表並不會提出或擔保或承擔任何有關本網站或相關的資訊的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及/或一致性的責任。
  4. 本網站超連結的任何網站僅供參考之用,元大證券(香港)不會對連結網站內容的準確性或其提供的任何其它表述負任何責任。提供超連結至元大證券(香港)網站以外的網站或網頁,並不視為元大證券(香港)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元大證券(香港)與該等第三方及/或其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元大證券(香港)已明確聲明有合作關係。如閣下因使用此等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元大證券(香港)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因使用或進入此等網站的風險,並受此等網站內條約及條款的約束。
  5. 任何因使用本網站及/或下載本網站提供任何軟體所產生的電腦病毒或類似的損害,元大證券(香港)概不承擔該等損失或損害 (不論怎樣及是否直接或間接)。
  6. 元大證券(香港)有權終止或更改資訊、產品或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而無需事先通知使用者。
  7. 任何本網站上顯示的資訊只供參考,而不得解釋為提請或邀請購買和銷售任何投資、證券或產品,或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從事投資、 證券或產品的交易。
  8. 倘若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及資料受到某些國家的適用法律所禁止,則不能在該等國家瀏覽或使用有關資訊及資料。閣下須自行識別、留意及遵守該等國家的適用法律所施加的限制。
  9. 投資附帶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跌亦可升。閣下應確保有關投資產品適合閣下之需要。如有懷疑,閣下應諮詢持牌或註冊投資顧問的意見,並要求其確認有關投資產品適合並符合閣下之投資目標。投資產品的過往業績並不表示將來的回報。投資產品的價值可能會非常波動,並可能於短時間內大幅下跌。閣下亦可能損失全數投資金額。在投資前應參閱有關投資產品的認購章程。
  10. 投資者需自行評估是否適合作出有關投資及能否承受相關風險,且於作出任何投資前,應按閣下需要諮詢閣下的法律、財務、稅務、會計及其他專業顧問。
  11. 使用網上交易的風險披露
    透過互聯網進行交易可能因傳送故障、干擾、通訊擠擁引致之延誤傳送、互聯網公用性質所致之不正確資料傳送或任何其它不受元大證券(香港)控制的原因,而導致有關指示之傳送、接收或執行產生失誤或延誤,包括於未執行已有效發出的修改、於取消指示時已執行原本或未經修改的指示、交易指示未能執行或延誤以致成交價格有別於指示發出時之價位,及/或未經授權第三方可能獲得通訊及個人數據。元大證券(香港)對於你或任何人士因該等風險所產生之損失或費用概不承擔責任。 
    你的登入代碼或登錄密碼存在被濫用或未經授權的人利用的風險。請勿將個人登入戶口或密碼提供予第三者,且定期更換密碼。如果有任何未經授權使用你的交易或登錄密碼,你應立即通知元大證券(香港)及你同意承擔因任何未經授權使用你的交易或登錄密碼所帶來之所有風險,並會應要求賠償元大證券(香港)因任何未經授權使用你的交易或登錄密碼而可能遭受的任何虧損、成本、損失、費用或索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