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1. 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元大證券(香港)」) 網站及其內容中的所有報價、新聞、研究、商標、標識、商記、名稱、專有技術、以及其他相關資料或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圖像、資料庫、設計、使用介面及程式等)的一切所有權、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均為元大證券(香港)之控股集團之任何成員公司,其附屬公司、其控股公司及該控股公司之附屬公司及相聯公司(以下簡稱「元大集團」)或其他相關合法權利人所擁有,並且受有關司法管轄區之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法律保護。對於非法侵權者,元大集團及相關合法權利人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權。
  2. 元大證券(香港)網站的內容以及其他相關資料或資訊,僅依網站當時所規定條件之約束下,提供一般使用者或網站會員瀏覽及存取。除另有特別約定,元大證券(香港)網站的內容以及其他相關資料或資訊僅供參閱之用。非經元大集團或其他相關合法權利人的事先書面同意,嚴禁以任何方式對元大證券(香港)網站的內容以及其相關資料或資訊進行干擾、複製、轉載、編輯、改作、傳送、傳播、展示、散播、連結或擷取,不論直接或間接,亦嚴禁利用為商業用途。
  3. 進入元大證券(香港)網站後,關於相關著作、資料、或服務之使用,除依網站當時所定相關使用條件或法律聲明之約定外,並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相關法律之規定及規管。
  4. 關於元大證券(香港)相關知識產權之使用、授權、或其他疑問,請洽:法務暨法遵部。

電子郵件:6110HK-Compliance.brk@yuan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