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市場觀望業績公佈和展望
2020/08/24 09:00

過去一週,香港恒生指數處於區間交易。指數變化在100點以內。我們認為小幅波動是由於缺乏明確的方向和投資主題。中國聯通(762 HK)過去一週表現強勁,這得益於其2020年上半年的強勁業績以及5G業務的發展。相比之下,由於上半年業績不佳以及美國對其主要客戶華為的進一步制裁 ,舜宇光學(2382 HK)股價受到壓力。迄今為止,滬港通和深港通的每日淨買入量也低於7月份的平均水準。因此,本月迄今香港市場的每日成交量較7月份的平均水準低24%。我們相信中國主要金融機構、消費股和出口商,例如中國銀行(3988 HK)、平安(2318 HK),交通銀行(3328 HK)、申洲國際(2313 HK)和安踏體育(2020 HK),將於本週發布業績,應成為市場焦點。由於中國金融機構在恆生指數中的權重相當大,我們認為本周恆生指數走勢也將受到這些機構上半年業績的影響。我們重申2020香港恒生指數的目標在26,000-28,000點。我們建議投資者關注阿裡巴巴(9988 HK),華潤啤酒(291 HK),吉利汽車(175 HK)和李寧(2331 HK)等股票,因為其具有強勁的盈利增長勢頭。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證券(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證券(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證券(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證券(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證券(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證券(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證券(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