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元大證券(香港)與Nasdaq合作 即將向所有證券客戶提供免費美股及Nasdaq各類指數實時報價
2021/07/05 09:00



近年大量亞洲投資者轉向參與美國證券市場,科技相關明星企業如Tesla(TSLA)、蘋果(AAPL)、亞馬遜(AMZN)等更備受熱捧;有見及此,元大證券(香港)已落實與Nasdaq合作並即將向所有證券客戶提供免費美股及Nasdaq各類指數實時報價。

我們更獲邀參與6月22日Nasdaq收盤敲鐘儀式,並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Nasdaq Tower電視牆實時播出。 敲鐘儀式啓動前,先由Nasdaq代表介紹元大集團與Nasdaq的合作關係,其後分別由元大證券台北,元大證券韓國及元大證券香港的總經理先後致辭。

元大證券(香港)作為集團的亞洲區域樞紐,一直秉承著集團的願景“We know Asia”,旨在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金融產品及服務給不同客戶,滿足客戶投資理財及財務規劃等全方位金融需求,實現「在地生活,全球理財」。 通過此次與Nasdaq的合作,我們更成爲少數本地證券商提供“真正”免費美股實時報價給予每位尊貴客戶,有關詳情即將公佈,敬請期待。

請瀏覽以下專頁連結收看足本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a.yesfriend/videos/114039853314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