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重點推薦騰訊 (700HK) 、 玖龍紙業(2689HK)、長城汽車(2333HK)以及日清食品(1475HK)
2020/10/19 09:00

香港恒生指數於上週上漲1.1%或266點至24,387。互聯網相關股表現強勁,上週小米(1880HK),騰訊(700HK, 買進)和阿里巴巴(9988HK)股價分別上漲11%/ 4.1%/ 1.5%。由於蘋果公司發布iPhone 12信息缺少驚喜,瑞聲科技(2018HK)和舜宇光學(2382HK,持有) 股價分別下跌4.8%/2.6%。香港股市平均每日成交金額為1,340億港元,較前週增加43%。亞洲其他股票市場漲跌互現。上週日本/韓國/台灣/泰國等亞洲股市大盤下跌1~3%。政治動盪導致泰國股市承受賣壓。但印尼/越南等市場上升了1-2%。 

 

我們將騰訊納入研究範圍,給予買進評等及目標價640港元,係依據現金流量折現法和市盈率公允價值平均推得。我們看好騰訊未來長期發展前景,係由於騰訊憑藉其社交媒體平台微信獲得無與倫比且不可替代的地位。在我們看來,騰訊憑藉海量流量,在其微信生態系統中逐步推出各種創新產品,並通過小程式、微信支付等渠道分銷,從而提高其長期收入轉化率。 

 

本週重點事件為10月22日(美國時間)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這將是投票前的最後一個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有關誰將有更高的獲勝機會將更加清晰。 

 

上週我們發布的報告裡,重點推薦還有玖龍紙業(2689HK)、長城汽車(2333HK)以及日清食品(1475HK)。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證券(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證券(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證券(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證券(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證券(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證券(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複製、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證券(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