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瀏覽前,務請細閱下列資料。閣下使用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代表確認已細閱下列資料,並接納下文的使用條款及同意受有關使用條款所約束。如不同意有關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網頁。

此互聯網網頁僅供香港居民使用。非香港居民在使用此網頁前,須注意及遵守所屬司法管轄區之所有適用法律及規例。此網頁提供有關投資產品之資料,惟該等資料不應被視為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作出投資或有關買賣。
本公司保留權利,隨時修改本網站及使用條款,而不作另行通知。若閣下在發佈經修訂的使用條款後使用本網站,將視為同意經修訂的使用條款。

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元大證券(香港)”)保留權利,在其全權酌情下授出或撤回使用此互聯網站的權利。元大證券(香港)已作出一切合理審慎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此互聯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完備性、安全性及保密性,但元大證券(香港)並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完備性、安全性及保密性。元大證券(香港)、其聯營公司、董事、高級職員及僱員對此互聯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的任何相關錯誤或遺漏並不負責。元大證券(香港)亦不對任何經許可或未經許可用戶所進行的任何行動引致的任何後果負責。

投資附帶風險。過往表現未必可作日後業績之準則。用戶須根據本身的投資目標及個人和財政狀況,全權負責決定任何投資、證券或策略,或任何其他產品或服務是否適當或合適。有意投資的人士應就個別投資項目的適合程度或其他因素尋求獨立的意見。

如閣下對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包括本使用條款存有疑問,請先諮詢獨立的專業意見。

此等使用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例所規管。若此等使用條款 及本網站的內容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如您閱畢及明白此使用條款,並同意遵守其內容,請按以下「同意」按鈕。否則,請按「不同意」按鈕離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