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宣告
  1. 元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元大证券(香港)」) 网站及其内容中的所有报价、新闻、研究、商标、标识、商记、名称、专有技术、以及其他相关数据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形图像、数据库、设计、使用接口及程序等)的一切所有权、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均为元大证券(香港)之控股集团之任何成员公司,其附属公司、其控股公司及该控股公司之附属公司及相联公司(以下简称「元大集团」)或其他相关合法权利人所拥有,并且受有关司法管辖区之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对于非法侵权者,元大集团及相关合法权利人将保留所有法律追诉权。
  2. 元大证券(香港)网站的内容以及其他相关数据或信息,仅依网站当时所规定条件之约束下,提供一般使用者或网站会员浏览及存取。除另有特别约定,元大证券(香港)网站的内容以及其他相关数据或信息仅供参阅之用。非经元大集团或其他相关合法权利人的事先书面同意,严禁以任何方式对元大证券(香港)网站的内容以及其相关数据或信息进行干扰、复制、转载、编辑、改作、传送、传播、展示、散播、连结或撷取,不论直接或间接,亦严禁利用为商业用途。
  3. 进入元大证券(香港)网站后,关于相关著作、数据、或服务之使用,除依网站当时所定相关使用条件或法律声明之约定外,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法律之规定及规管。
  4. 关于元大证券(香港)相关知识产权之使用、授权、或其他疑问,请洽:法务暨法遵部。

电子邮件:6110HK-Compliance.brk@yuanta.com